以下純為個人小記

謝謝你,願意和我一起分享這部片子

和之前一起出來吃飯一樣的天氣

晴空中夾雜著細雨

和你一起走了一段路

相處在一起時總是自然平淡

但離開後又是無盡的回味思念

很抱歉我的快樂竟是你的傷痛所造就

而把你托出來,一方面是想彌補,但更多的是我的私心

我好像真的錯亂了

如果你不說,也許一切就和最之前一樣

即使有交集,也不會有觸動

很多很多就風雲般飄過

沒有心慌,更不會有牽掛

更不會有所謂選項

你謝謝我關於那幾天,其實我更為這天上掉下旳禮物失措著

時間到了,當你的塵埃落定,自以為大勢已去,卻在我心掦起另波漣漪

我知道,會有下一個時間到,熱切盼望之餘又不捨

因為不願心累但受不起心碎

我不知你,但我不確定自己弄假成真後到時是否漂亮轉身

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從不知該不該由自己說出口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沒想到過現在的情況

真的,想都沒想過

但為什麼知道了後來的結果

那些不曾想過的一切,竟在這一時半刻間全衝出了那不知那冒出來的牢蘢

大軍壓境,只覺快被淹沒

混亂,重整,混亂,

如果這樣,那不如就快快回到原點吧

因為我也很怕,當N個角本不知在心底上演多少回時

那不確定猶豫的雙手,就讓他們這樣吧

垂落地轉身

如果可以借用擁劇裡那句話,我真的非常非常.......

--而當時的我,真的很想握住你的手

von 不誠實的自己

0503

 後來,感謝這不知是好是壞的緣份

我們竟然能進到下一步

雖然從各種方面來看,你所表現的就應該是真實的你

但,為什麼我總還是覺得很不確定,不確定我所了解的你

而突然間關係的改變

之前的那份美感,就這麼突然地消失了

P said 10個人會有11個人反對

這是一段難得的緣份

我此生應實現一個約定

但頭腦不好的我竟忘了

我想趕快想起來,會是你嗎?

雖然我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緣份

但warum you've been so cold to me recently?

it's so unfair

曾想好想把你放掉,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累

但經過昨天,我想以平常心隨緣

看我們能走到那,就停在那吧 smiling

那玩性重的孩子還想多看看多走走

但那漂蕩已久的身子卻想定下來

那天,我真的有點生氣

真的不知道是氣我自己說錯話

還是氣為什麼你要把我說錯的話聽進去

為什麼,只是前後幾分鐘的差別竟會如此之大

終於了解努力了半天卻得不到回應的feeling

突然間,我覺得好累喔,而我卻紿終猜不透你的想法

真的想走掉,尤其是路上明明生氣卻還要若無其事地聊著

我的心,隱隱約約的一陣陣泛悶著

覺得突然間2人的距離變得好遠好遠,想逃...

告訴自己,一定要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千萬不要沈不住氣,千萬不要捨不得,千萬不要...

因為你可能是我想在乎的人,因為你可能是我想好好珍惜的緣份

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學著平常心的相處

等待

那還不明確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