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中華電信神腦時,銷售人員一直在外面喊平板降價大大大大降價

心裡面想這己經喊很久了,但價錢好像都沒大變化

但因為真的有在考慮買平板,就想問也沒啥損失

就問了一直在看的FT201,其實也很想買三X的10.1

但看到一些文章說,這款想達到的目的很多,很有雄心但真正做到的卻不多

再想想現在用的三X手機,好像也是喔

規格看到來很讚,但,唉,期望和實際的落差...

說什麼HTC很會當,我買這隻也是常當手機卡卡,老是要重開機

這個先不提,

回到我的FT201,後來一問,哇之前看,到現在一些網站上都還要13000左右,

結果店員說現在是11900,還可以分期,有保護貼,10月底登錄還送原廠護套

就直接買了,直到店員幫我貼完保護貼才想到

對喔,是什麼顏色的啊...但要換也應該來不及了><

不過還好這款是金屬的,不管啥色都很有質感

而且之前試用過,雖然它沒觸控筆,但鍵盤使用很順

之前有WIFI接收和GPS導航的爭議,但似乎都解決了

我自己試開手機WIFI連接,速度很順暢,音質聽起來也不錯

不足的是單邊speaker感覺沒有立體環繞的感覺...

GPS即使擺爛我也沒差,因為我連手機的GPS都不會用了,哈哈哈

不挑的顧客

800萬畫素,比三X優,IPAD雖然很火

而且很奇怪耶

只要是工程師,大多人一直跟我推IPAD

但我自己有試過,覺得沒那麼順,有些網頁還會給我打不開

而且規格又沒那麼好

不過他們都會一直說,但IPAD用的都是頂級的

不能用規格來看

嗯,還好,其實我是個初階使用者,基本功能順暢就好了

所以我就不買跟人搶貴的東西用

開心

其實還是有點愛國心驅使

想如果在差不多的情況下,還是用國貨好了

某甲弟說,買一台三X,台灣就輸2台

某X學說,你給我用三X的手機,學韓文,又要跑去韓國,你忘了XXXXXXXXX+S事件嗎(雖然我會反問,啊你不是去日本,你忘了南京大途殺嘍,這個好像有點久遠,應該說,你忘了釣漁台事件嘍,哼)

嗯,雖然我不是個極端的人

也沒強烈的意識型態(不過對日本就有,我似乎無法真心喜歡這個國家,去過很多次,是個很好的地方,便利,漂亮舒服,人也親切

但就是覺得有距離感,不過,也不會排斥日本產品)

如果台灣的產品真的扶不起,我也不會拿自己的血汗錢開玩笑

但現在看來好像真的也不差,應該也是看個人需求啦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當然就先支持一下國貨嘍

而且下次換手機,我也要換HTC的

雖然好像駡聲不斷,但據我之前的使用經驗,其實還不差,可能沒拿到機王

當初是因為三X的價格真的比較優,同規格的東西硬是便宜HTC一些

就在價格變動的同時,做為現實的消費者的我心就動動動動動了很多下

就買了,後來更莫名其妙的是旁邊的人看我換了後也跟著一起換那隻

我想我不小心也幫三X手機那隻銷售NO.1供獻了心力><

唉真是無心插柳啊...

1115小記

前一陣子太忙,就沒來增加後續使用心得

其實也沒很常用,一方面是真的忙,一方面也是因為官方要送的皮套還沒來,不想帶著它跑來跑去

但發現一些不是很如人意的地方,覺得有須要補充說明,銷售人員是有說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去去幫忙處理

但就是沒時間,希望這些都可以獲得解決

一是因為是ANDROID4所以很多網頁如FLASHER的打不開

但查了一下網路說這是趨勢,過渡期過了就好....

另一個是我放32G的SD卡,讀的速度竟然比我2核手機讀的還慢

心裡面覺得真是00XX

 但畫質是真的還不錯,

如果還有新發現,再來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